~拍拖无聊~

最近常听朋友埋怨说拍拖是一件很闷,很闲,很无聊的事情,真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那么的喜欢拍拖,平时放工回家都已经很累了,还哪有精力去拍拖呢。一天二十多则短讯,真是烦死了。我就对她们说,“拍拖是一件很幸福,很甜美的事情,你们之所以觉得拍拖很无聊是因为当对方不是你的MR.RIGHT 罢了。如果对方是你的“对先生”,每则短讯对你而言都是幸福的,就算做工有多么的累,有多么的不开心,每当想到放工就可以见到他,你就会觉得精力百倍,就算再累也是值得的。除此之外,还要看你有没有那个“心”给对方一个机会以及给自己一个机会,因为每段感情开始都是需要给对方一个机会以及足够的试用期。对我而言,拍拖就是这样。如果你没有这个“心”,就算对方是你的MR.RIGHT也好,你都不会感觉到。
目前为止,爱情对我而言实在太遥远了。“心”都死了,那还有那颗“心”去FEEL IT呢 , 况且我的对先生还没出现呢。我为有等咯。那有人叫女孩子等的呢。“他”真是大排呢!如果让我早一步“捉”到他,我一定会判他终生都要守护着我,给我幸福。我的要求也不会很高啊。哈哈哈!!
等待是。。。。。。。。。。。。。
幸福就好像今天早上在上班的路途无意听到电台播放陶喆的歌-就是爱你。哇,多幸福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