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


真是“土滥”的电脑。慢到要死,真是气死我了。原本以为今天可以七点之前回家的,那懂大笨蛋的电脑,给了我很大很大的礼物呢。唉,连电脑都要“玩"我。我该怎么办呢!

故事是这样的:

我从下午5.30pm 就把我的permit做好了,要发送出去的。天啊!从5.30pm 到6.30pm,一个小时的时间都发送失败十五个permit。it show error。fine,我就restart 电脑再发送。还是error。真拿它没办法。就叫老板来“打救”我的电脑。那时已经是7.30pm 了。看了“医生”过后就再发送多一次。等。等。除了等。还是等。等到8.20pm,还是没发送到。连老板都没办法了。船今晚进来,so全部文件一定要今晚完成因为operation明天早上就要declare了。唉,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另外的电脑再做过咯。闲咯,又要再做过十五个permit,肚子又饿喔。我与senior两人就分工合作,做到9.10pm 总于把全部文件做好了。真累!幸好operation 的“阿头”VINCENT 载我们回家,要不然自己搭巴士的活,回到家应该都要十点了。
想到都“肚染”,从5.30PM 到9.10PM只是为了发送那十五个PERMIT罢了,都这么难吗?

真的很累!对着同事累,工作累,心更累!!
想休息,但还没是时候。我该怎么办!又是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