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旧家~Tiong Bahru中巴鲁

不知不觉,在哥哥的家-中巴鲁暂住了也有差不多一个月半了。哇,原来我来新加坡也有49天了。但怎么感觉上好像在新加坡已住了半年呢。可能这里的时间比马来西亚过得比较快吧。这间家的环境还蛮好的。虽然屋租还蛮贵的因为是靠近市区的关系但可省了搭巴士/MRT的时间/金钱。这里去哪里都比较方便,搭巴士五分钟的车程就到我公司了,但要走比较远啦。其实去哪里都方便但因为是暂住的,so 我就要搬咯。
你们有看到吗?我的家是不是可以开鞋店呢?其实这里还算少呢,有些鞋子已藏起来了因为上次屋主的“突然检查”,so我们,有四个人是非法暂住的东西唯有“收藏”咯。恐怖吧!
这里是客厅,是不是看到很乱以及有被单/枕头等呢!对,我家的客厅睡了三个人。恐怖吧,客厅都有人睡。这间家住了很多人呢。每当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还蛮热闹的。可说是缘分吧,全家十一人都是malaysian呢。八人来自怡保,一人槟城,二人吉打。真有缘!
这里是客厅的桌子。有时大家都会在这里一起用餐。有看到后面挂了衣服吗?对,我们的衣服就是晒在这里。不说你可能不知道,新加坡的“风”还蛮ok的,衣服通常都是给风吹干的而不是太阳。起初我还蛮不适应的但久了就开始习惯了这里的“作风”哈哈。真是入乡随族呢!
厨房还蛮大的。so far,设备齐全啦。我本身就没用过这厨房了因为我是暂住的,怎么说也是不方便的啦!
这里就是本小姐的房间了。大吗?还好吧!四个人一间房,还蛮窄的啦。我就是睡红色枕头那张床的。有看到那黑色的旅行袋吗?唉,来了这么久,我的行李一直都放在那呢!真可怜!每一间房都有电视与冷气。所以呢,水电费会吓死人。

四月三十号晚上就要搬新家了。有点拾不得呢!anywhere,我会记得新加坡的第一个家就是在这里---tiong bahru 中巴鲁。

P/S:我的ex-roommate,黄豆也是跟我一样那晚搬新家,呵!怎么都这么巧呢!虽然不是与她同住,但以前与她一起“同居”的日子真开心呢!真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