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部落格


今天可说是特别的日子喔。我要搬家了(布落格)。所以呢,以后关于我的一点一滴将会在这里赤赤裸裸的透露给大家呢!大家记得得空就进来“吹水站”坐吧!大家一起“废废/吹水/吹牛”吧。这样人生才不会那么的无聊。为什么搬家呢!其实也没什么的,只是看到那么多人搬家,所以呢就凑凑热闹罢了。哈哈!!(这里发展空间比较大吧)而大家也可以去到我的旧家,http://kei_kei988.blogs.friendster.com/vitamin_abc/ 怀念下我的过去吧。

下个月,五月一号我真真的要搬家了。从TIONG BAHRU 搬到ALJUNIED。那边环境还蛮好的。真期待因为来了新加坡那么久,我总于有自己的家了-家的感觉。
在这里特地放了我的偶像-王菲比较早期的歌曲---天空--来配合我部落格的名字-琪琪的天空
我的天空 为何挂满湿的泪
我的天空 为何总灰的脸
飘流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侵犯 一遍一遍
天空 划著长长的思念 ......
你的天空 可有悬著想的云
你的天空 可会有冷的月 放逐在世界的另一边 任寂寞占据 一夜一夜
天空 藏著深深的思念 ......
我们天空 何时才能成一片
我们天空 何时能相连 等待在世界的各一边 任寂寞嬉笑 一年一年
天空 叠著层层的思念 ......
但愿天空 不再挂满湿的泪 但愿天空 不再涂上灰的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