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一)

最近比较忙,连同事S那么有“心”送给我的“礼物”都没时间去思考。今天终于有这个时间去研究到底是什么“咚咚”来的。唉,真悲哀!可能你们同事之间不会像那么“好运”,常常收到那么“好料”的礼物。真是要谢谢他们的关照,本小姐真得很感激他们。

故事是这样的:

有一天senior无缘无辜的走到我的位子破口大骂了我一顿,“有没有搞错,CA客户的DEBIT NOTE 为什么BILL RMB 250 而不是RMB500 !客户打来吵呢”那时的我就没出声因为我以为GZ AGENT 搞错了价钱再加上那天我实在太忙了,更本没时间去查是谁的错,就点头应SENIOR说是我弄错了。今天总于有这个时间去“反旧账 ”了。天啊!原来不是我的错。是给S暗算。因为PRINTER的速度是在太慢了,所以我的文件都是S帮我PRINT的。那懂她竟然狠心的改掉FIGURE。我可没冤枉S因为GZ AGENT EMAIL 给我得FIGURE时RMB500,为什么她会帮我PRINT 到RMB250 呢!大家心里有数吧。唉,大家都是同事,又何必呢!

如没预料错误,以后的我将会收到更多更多的礼物呢!真得很感动我的同事那么的“照顾”我,那么的“疼”我。羡慕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