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

日期: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六日
地点:办公室

今天是MONDAY BLUE。一大清早,我的SENIOR给了我一个很大很大的SURPRISE。这个礼物真是震撼人心。对她本人来说是一件好消息,而对我而言这消息真的是世界末日呢。自从那次“魔鬼与天使”篇后,她终于狠狠地做出了这个决定-离开,六年了,说走就走。唉,如果真的要走,为何不等我“毕业”之后才走呢。之前的一个SENIOR在我来了不到一个月就走了。而现在这个呢,我都还没做够三个月就走了。真的是有样学样。以后谁来教我,谁可以传授“武功”给我呢。但无论如何,我也会祝福她,支持她们对我所作出了这样残忍的决定。

这个星期四是SENIOR的LAST DAY。 所以呢,这几天她都会尽量抽空“交待身后事”。哈哈哈!但要我在这两三天里尽量把那些EXPORT SHIPMENT 学好,对我而言真的是一项很大的考验呢。天啊!我在这间公司的时间都不到三个月,但负责广州,香港,EXPORT SHIPMENT 的SENIOR都“走人”谁来 教导我呢。但无论如何,我会尽力的。真的不敢想像以后没有SENIOR“照”着的日子是怎样的。可以肯定的那一句就是“你以后没好日子过了,死定。”

琪琪的天空突然之间变暗了。不懂几时才会再次出现太阳,出现彩虹呢!

1 comment:

yumi said...

give u one sentence:

"tei nie sei me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