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摩天轮~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摩天轮的传说,那就是当一对恋人一起坐着摩天轮到最顶尖的位置许愿时,那么他们就会永远幸幸福福的在一起。相信大多数正在谈恋爱的情侣们都会与另一半一起登上摩天轮的顶尖吧因为大家都希望这传说是真的,真的可以与另一半永远幸幸福福的在一起。
还记得有一段时期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有一个暂时的摩天轮。可能那时我的另一半还没出现吧,所以都没那个打算去到哪里观看与乘搭幸福摩天轮。所以呢,身为马来西亚人的我真没看过马来西亚的摩天轮是长得什么模样的,有多高,位置有多阔,舒不舒服我都不懂,真可笑吧!
不说你可不知道,新加坡的摩天轮可是全世界最大的喔!每一天我都感觉到很幸福因为上班与下班回家的路途中我都会看见摩天轮。虽然我的另一半还没出现但每天可以看见幸福的摩天轮,我已感觉到很幸福了。对于早上与晚上看到的摩天轮感觉都是不一样的。怎么说呢!早上的摩天轮好像会对你说:“OHAYO,要去干活了是吗?GAMBATEC”晚上的摩天轮给我的感觉很浪漫,很舒服。每当下班回家看到的摩天轮是“闪闪”的时候,那就代表“你好厉害了,又挨过一天了,加油!明天会更好!”真幸福!
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的简单,可没那么多人想相中的复杂吧!
就如陶喆的一首歌那样---爱很简单!幸福更加的简单!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