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最近这几天都很忙,忙到都没有多余的时间写BLOG。一个星期之前的我在公司就闷到我半死因为没那么多SHIPMENT。而现在呢,就忙得透不过气来。好像差不多给一箩箩的文件,SHIPMENT 压扁。这样的现象不懂还要连续到几时才能宣告完毕。我想是当我转行才可以轻松吧因为通常做我这一行的都是很忙。

对不起在这里不得不再提她-YUMI傻婆,因为这是我与她第一次都达到了共同的意识-那就是彼此都很忙忙忙。当我说了三次忙的时候,就真的是忙。OK! 之前都是当我忙的时候,她就很得空。而相反的当我得空时,她就很忙。真是喜欢玩针对的家伙。所以呢,最近每天早上除了MSN说OHAYO,MORNING 外,就是TATA 与BYE BYE 了。各自都忙得不得空“鸡婆”。AM I RITE , YUMI ?

这几天回到家很早就睡了因为要有足够的睡眠第二天回公司打战。而我的桌上又恢复之前的现象-文件堆得满桌的。看到都“闲”。现在的我每天都在挑战自己在船还没到达新加坡港口之前要把这些SHIPMENT准备好,因为我知道有的时候虽然我已把时间安排好但“意外”的事情肯定有的。例如麻烦的客户偏喜欢玩针对的说他的货不见啦少了几个款式,要你帮他们查看啦。价钱不合理拉这个的,哪个的,听到都闲。除了客户,SENIOR 又会叫你做这个做那个。哎哟,手头上的SHIPMENT都还没完成,还有做其它东西。真是对我很大的考验呢。但我相信我可以。SO FAR, 全部事情都在我的掌握范围之内。现在的我可说是每一天都和时间在赛跑。哈哈哈。加油!

1 comment:

yumi said...

v really "you fu tong xiang, you nan tong dang"

but urs "nan" are serious than mines>>so u better handle urs by ur own..

i'm no "yi hei" (canto.). wat i can say is "i'm FEEL sorry to u!!"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