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兼死党~

搬来新家-阿裕尼都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原本这几天打算把我的新家一一介绍的,那懂半途中杀出一个“程咬金”。被“它吸引了” 唉,没办法啦!谁叫它是“什么霸什么霸么”,唯有让“它”吧!“它”可真的是魅力无法挡吧!哈哈哈!

“它”是谁?她就是我。。。。。大学的X-ROOMMATE,X-COURSEMATE,黄豆,茹敏,YUMI,WONG LU MIN等等等的花名。可笑的就是她不是“花”但却有很多的花花名,真羡慕!幸好她不是“笑话 ”(校花),如果她是的话就可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我的天啊!

从大学二年级才真真的与她“交往”然后就一起“同居”两年。这两年里我们真的过得很开心。虽然现在我们“分开”了,但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就像刘德华的那首歌-“如何面对,曾一起走过的日子,有你有我有情有天有地。。。。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会边看边骂我的啦!你的“别等”,谁不懂呢!哈哈哈!来看吧,我们的回忆篇就有:

地点:云顶
日期:22/01/2006
节目:988 电台-千人捞生宴
驾驶愉快在新年来临前举办了千人捞生宴!多得你的妹妹-茹萍CALL IN 赢了入场票,我们才有机会一起与豆沙渡过新年呢。豆沙:“几时会有万人宴呢!”


地点:KL,BERJAYA TIMES SQUARE
日期:09/07/2006
节目:988 电台-FIFA WORLD CUP
疯狂的我们从傍晚七时正从沙登家出发到BTS,然后玩到早上八点才回家休息。开学的第五个学期的第一天就旷课了,真厉害。没办法啦,四年才一次嘛,而且又是988电台举办的,当然“玩尽”与“棒场”啦!真期待2010年世界杯的来临,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喔。咯咯咯!


地点:SUNWAY LAGOON
日期:14/10/2006






地点:图书馆对面
日期:06/01/2007
我们的爱情结晶品,“小铁马”/“小绵羊”。我们驾着铁马一起去上学,上日文班,巴刹,夜市,THE MINES,一起去找吃,一起去追988开心车队等等等。真的很开心。下雨的时候就惨啦,一起变“美丽的落汤鸡”哈哈哈!


地点:UPM
日期:19/10/2005
还记得我们对988开心车队的成员-家兴与耀辉疯狂的日子吧!现在回想起真的是难以相信呢!他们去到哪里,我们就跟到哪里。真得很想念与他们一起玩游戏的日子。我们每一次都满载而归。当然有时我们也会遇到“对手”。哈哈哈!












地点:沙登家-房间
日期:天天
这里就是我们- “红黄豆沙的枕宫”也是我们俩时常在一起ON AIR 的地方。我们天天一起“运动”,所以才能保持到苗条的身材。YUMI , CAN U GET WAT I MEAN S? 哈哈哈!但可惜的是现在那“机器”不在,再怎样运动都没意思咯。我们还时常一起练功力。对于这方面呢,我投降因为我拍马庇都追不上你,你的“先泄”把他多年来的功力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你,你就好啦!内功那么深厚了,还有哪个汉奸不知死活敢欺负你呢。哈哈哈!一起唱歌,边看戏边练对白。还记得BACKSTREET BOY 那两个混蛋吗?暧昧与美丽新世界的片断。真是笑死我了。













地点:博特拉大学校园内
自恋狂-我们“分手”前在校园内拍下的回忆篇。

我们的回忆篇其在太多了。有甜的,没有苦酸辣。对吗?我只记得甜的罢了,有其它吗?算我啰嗦吧因为我想旧事再提。还记得我们一起骑小绵羊去吃粉吗?不懂谁跑出去想把铁帽拿进来,又不懂谁想电联回家把衣服收起。我们这样的举止原因只有一个,我们两个傻瓜都以为下雨了。天啊!两个是猪,没带脑出街。外面太阳猛得很,那来这么多的雨可一下呢。人家只是安装“散热器(洒水)罢了。你真的是猪啊!

5 comments:

yumi said...

红豆..你以为自己没有"花名"meh!!哇真的谢谢你lo整个blog都写我们很傻瓜的事情..然后这个blog好象特别给我一个人留commen给你的..哈哈
还有一件事你忘了..就是我们"翻车"了!!也是为了988>>真的"有血有汗"啊!!
在房间,如果楼下没有"它"我们也没有机会运动>>发出内功@#%*$
真想把你这篇link去我的frenster然后我就可以不用多一篇了!!哈哈哈(我叫我男朋友帮我弄,吹meh:P)
我们还没有试过一起去旅行吧..就这样约定明年过后吧!!!hehe..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维他命C said...

黄豆:哎哟,大家这么熟不用谢我啦。如果你还是坚持要谢我的话,那就show出你的诚意,明年2009的旅费就由你来赞助我,我就知道你一定会答应的啦。好,为了明年的约定,你要好好努力赚钱喔。放心,我会默默为你加油的。哈哈哈哈!!
哎哟,“炒车”我当然记得啦。哎,真怀疑你的驾驶执照是怎样考回来的。不要以为你每天听988驾驶愉快就会驾小绵羊啦。
算啦,都已经link了,还假假说“想”这个字。放心,你等着收我的律师信吧!我一定会“告到你脱裤”哈哈哈!

yumi said...

TANG ME KING!!!
我刚刚才发现原来我写少几个字了..我还担心你会不明白..太好了,你是明白的!!当然你会明白啦因为我们是同类人物>>都是那样废,傻!!哈哈..
你还记得驾驶愉快那首歌吗??
haiz...讲起以前的事,真的说不完啦..
真的搞不懂我怎么会跟你在一起..你这位所为的"老老鬼鬼,猪朋狗友"!!

yumi said...

hey...one more funny thing..
do u remember wen v tek pics in upm guardhouse..tat guard wan tek pic to us n kip remind us to wash for him??u remember?
but he duno i had delete it once v get on the bike n leave ther!!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