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毕业了!!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三月十四号),本小姐就在这公司服务了整整一年了。还是那一金句“多谢,多谢你们,没你们的支持,那有今天的我。”真得很开心,从出学到今天,我终于可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了。我终于认认真真地在一间公司“旅游”了一年了。我毕业了。

曾经想过,一年后就“闪”。无可否认,这念头还在我脑海里。一切的“大计”都会在香港澳门旅游后回来有个了断吧。这几天一直在想,想了又想。我该走吗??其实看到目前的情况,除了¥¥可以怂恿我继续留下来外,我希望今年可以学到跟多的东西。但目前为止,本小姐我真地看不到有什么发展的空间啰。每天都是做同样的东西,差不多闭上眼睛都可以完成这简单的任务了。如果真的是没法得到我的“东西”,没办法下我还是会决定XXXX的。管它现在经济不景气。我要挑战自己。

虽然我不能改变命运,但我希望有贵人可以在事业上给我一个“机会”。我相信我自己的实力,就只是差哪一个“宝贵的机会”罢了。真的,我真的希望可以。。。。。。

2 comments:

yumi said...

u nid add oil ar!! sure i will support u. since u noe i m free, so u may msn me to discuss with me too!!hehe

kei said...

yaya, sure i wil add oil my dearest yellow bean....gambat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