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号男生

三号男生----现在的我真得很想他。我为什么称他为三号男生呢?理由一:他是第三个男生让我有心跳加速感觉的人。理由二:他是我第三个很想待在他身边的人,一起走更远路的人,我希望他真的是我的“对先生”。理由三:第三次在巴士的相遇我就这样深深的爱上他了。真的不懂为什么?还记得第一次与第二次在巴士上都没什么的,模糊的记忆里只知道某人有时会与我搭同一辆巴士上班。第三次见面时,当他站在我的隔壁时,我的心突然跳得很快,不懂为什么的,我突然很自私的希望这世界停止,好让他可以站在我的身边比较久,当然我也希望巴士不要那么快到达他的目的地。不懂为什么那一刻当他站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到很幸福,很有安全感。那天过后,我就没再次见到他了。他突然就这样消失在我的视线范围内。不懂他去了那里。有时我希望在我逛街的时候可以再次遇见他。虽然新加坡不是很大,但原来要遇见某个人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此时的我才发现原来新加坡也蛮大的。
昨天晚上我梦见了他,幸好他的样子还是很清晰地出现在我的梦里。梦中的我手中抱着一个刚出世的BABY,三号男生就站在我身边,那画面真是幸福。如果是真的,那该多好呢!

No comments: